客堂識覺

大用流行


如來家書第二品
YouTube 影片:如來家書第二品
>影片長度 : 7:44
>觀看次數 : 2623
>上傳時間 : 2019-02-23
影片簡介 :
《如來家書》是2016年的夏日,迂園道一方丈於花蓮和南寺大雄寶殿授講《大乘妙法蓮華經》28品的講記。
「疇昔有位老菩薩將法華七軸繫於身上,有人問:老菩薩帶的是什麼書?老菩薩答曰:家書。
家書、家書、如來家書,少年出遊不知年,今以一紙如來家書等持傳授而記之⋯⋯」透由迂園道一方丈深入淺出、簡潔清新的講課內容,令人得以一窺法華經的微言大義。

第二「方便品」,方便請益,誰來原夢第一重曲——故事的開端總有人驚奇,總有人契機,是有心人就認真諦聽如來世家的傳奇,這是開佛知見的首部曲。法華經告訴我們,行者的新心靈修持模式,不要再追隨過去夢海的記憶迴路,指引我們修持的新心靈路徑導航⋯⋯


http://indra-jala.com.tw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vandana_monastery/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和南寺-356951367688157/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