吹大法螺

朝山祈願供諸天

列印 (在新視窗開啟) | 轉寄 (在新視窗開啟) 推文至 Facebook (在新視窗開啟)推文至 Twitter (在新視窗開啟)推文至 Plurk (在新視窗開啟)收藏到 Yahoo 書籤 (在新視窗開啟)收藏到 Google 書籤 (在新視窗開啟)字級:

新春法華經會

4 21

《法華經》是三世諸佛共同宣說的大法,揭示了「人人皆能成佛」的生命實相。「開悟靠楞嚴,成佛靠法華」,自古以來,《法華經》含藏的成佛密要,即是追求生命頂峰智慧的人們所致力探尋的。

──迂園  道一


  為期二十一天的大乘妙法蓮華經三周感應祈願法會,依五念門,指導信眾運用正確的方法,走入微妙難思的世界。

  依古《法華經》之「薩曇棻陀利」設立光光互照的祈願燈海,身禮敬,口讚嘆,如法如儀。在禮讚、精進、三昧等三周的禮拜與薰習中,層層推進,探索成佛的密徑。在新的一年開啟福慧泉源的禮讚,祈祝擁有更光明、更圓滿的生活。

 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