吹大法螺

朝山祈願供諸天

列印 (在新視窗開啟) | 轉寄 (在新視窗開啟) 推文至 Facebook (在新視窗開啟)推文至 Twitter (在新視窗開啟)推文至 Plurk (在新視窗開啟)收藏到 Yahoo 書籤 (在新視窗開啟)收藏到 Google 書籤 (在新視窗開啟)字級:

華嚴海會

4 1 2

「精進、增上、加行」華嚴海會,在萬物新萌的春天啟動,「初發心即證菩提」,初發心的菩薩要開始耕耘生命的寶田《華嚴經》是春天的經典,藉由禮誦《華嚴經》,領略宇宙生命頂峰生活藝術的無邊風貌,進而實踐,化為奉獻利他的願力。

──迂園  道一

 

  十三週「精進、增上、加行」華嚴海會,是和南寺的行者們,沉潛精進修持的開春大事。殊勝的行持,依循著「造海、造天、造菩薩;福山、福地、福供應」的精神指標邁進。薰沐《華嚴經》度的生命智慧的頂峰境地中,為的是在新世紀肩負和南佛教藝術的理想與使命。

  成熟奉獻的春泥遍布,在春耕的寶田中,涵育福德。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