吹大法螺

朝山祈願供諸天

列印 (在新視窗開啟) | 轉寄 (在新視窗開啟) 推文至 Facebook (在新視窗開啟)推文至 Twitter (在新視窗開啟)推文至 Plurk (在新視窗開啟)收藏到 Yahoo 書籤 (在新視窗開啟)收藏到 Google 書籤 (在新視窗開啟)字級:

2019呈解營禪修課程報導

二天的呈解營禪修課程,結業式後,於眾人喜見一道完美的彩虹,綻現大殿前方大海天際的這一刻,畫上了完美的句點。呈解營自2015年開辦,每年一期,每次二天的課程,四年為一學程。呈解營全程由和南寺方丈和尚道一法師親自授課帶領,學員中有人出席四年的學程,有人今年第一回參與,不論學程長短淺深,這一道完整而優美的彩虹天象,由鐘樓畫向海平線的七彩圓弧,為呈解營此第一學程的完成,給了最殊勝的圓滿讚嘆!而全程止語修持,引導學員收攝六根,淺嚐放鬆安靜與心共處的禪悅,與聽聞和尚深入淺出地呈闢開解,漢傳禪法修持之方法、功夫與境界的法喜,一切感動盡在不言中。感恩 方丈和尚的慈悲帶領與常住法師志工們的盡心護持,讓學員們個個能安隱修學,共同圓滿了此期勝妙的法筵。


koncowe

meditation

przeor

tęcza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