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南佛教藝術

文學

列印 (在新視窗開啟) | 轉寄 (在新視窗開啟) 推文至 Facebook (在新視窗開啟)推文至 Twitter (在新視窗開啟)推文至 Plurk (在新視窗開啟)收藏到 Yahoo 書籤 (在新視窗開啟)收藏到 Google 書籤 (在新視窗開啟)字級:

[我倆三方]

 

[我倆三方]    [袍修羅蘭]


 我倆三方__盧亮輝專輯禮盒

 we23s

 擁有雙重身份的不死少女和情感豐沛的少年、理智內斂的亭主,激盪出動人的心之曲。

 

神秘奧妙的「華嚴四十二字母」鑲嵌入音符,表達七處九會中大乘法門的功夫。

 

禪宗經典圖偈《十牛圖》在新編曲詞的改創下,不同於以往的新詮釋

 

當佛學名著《肇論》遇上國樂,對友人的憶念幻化為樂歌,所迸發出的哲思與感動。

 

----內含《我倆三方》《棲息九禪》《十牛圖》《星辰煥列》四張由知名作曲家盧亮輝譜寫而成的誠意之作。

 

----收錄每張專輯之作曲背景及樂思的完整文字介紹,深入探討曲意核心。

 

 


 We23人物 熾紅拷貝

純青熾紅:

不死少女,在南方時婉約自持,名喚純青,到了北方則變得熱情奔放,叫做熾紅。

 We23人物 天峰拷貝

天鋒:

情感豐沛的北方少年,在山谷岩間構築了一座冰穴為家。去年和熾紅一別後念念不忘,感官在情感的冰火交融中沸騰。

 We23人物 招搖拷貝

招搖:

理智內斂的南方亭主,不斷夢見純青,醒時獨自惆悵。

 We23人物 山童拷貝

山童:

身披蓑衣,橫著一枝長笛,是超然物外的學習者。

返回